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公司领导杜树宇带队到威海市文登技师学院参观交流

来源: 少年歌行时间: 2023-09-14

9月13日上午,中铝山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少年歌行院长杜树宇,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李波带队一行10人到威海市文登技师学院参观交流。在威海市文登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杰的陪同下,大家先后到数控、汽修、烹饪、焊接等实训车间实地参观调研,并观摩了学生上课情况。之后,双方就落实省教育厅等3部门《关于高水平中职学校联合高职院校举办初中后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的通知》精神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选取部分专业试点开展中高职五年制一体化培养的意向。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按照技术技能人才成长规律,一体化设计中等职业教育和专科职业教育,突出长学制贯通培养优势,按照省厅“适度规模、服务区域、特色发展”的思路,建成一批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专业群,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作者:张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少年歌行中萧楚河是谁 - 少年歌行之隐世皇子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