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商业银行经区支行、威海移动公司领导到校交流座谈

来源: 少年歌行时间: 2023-09-05

9月5日,商业银行经区支行、威海移动公司领导一行5人到校交流座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磊陪同。

商业银行经区管辖行行长李文武从银行历史、现有规模、未来发展等方面作简要介绍。李文武指出,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探索搭建合作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本着互利互惠的原则,协同推进银校深入合作。

威海移动文登分公司副总经理宋玉栋介绍了中国移动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宋玉栋表示,中国移动高度重视与学院的战略合作,双方全面合作战略前景广阔。

王磊对商业银行经区支行、威海移动公司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沿革、校区现状及未来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同时感谢商业银行经区支行、威海移动公司长期以来对于学校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的支持。他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深化合作交流,携手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共同服务和助力山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作者:勇亚楠)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少年歌行中萧楚河是谁 - 少年歌行之隐世皇子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