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威海军分区领导到校检查指导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工作

来源: 少年歌行时间: 2023-09-06

 9月5日,威海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周永前一行三人到校检查预定新兵役前训练工作,学院院长助理、武装部部长张华钢,学生处处长、武装部副部长魏冬陪同。


周永前一行来到学院操场,检查预定新兵训练情况,看望正在训练的预定新兵,并与部分新兵进行了交流。他强调要科学设置教育计划和内容,精细做好相关保障工作,切实通过在日常训练生活的点滴反映详细掌握预定新兵的现实表现、思想基础和隐性疾病等,为下步择优定兵打下基础。


张华钢寄语预定新兵:要坚持严训实练,坚定从军信念,服从命令、服从管理、服从指挥,刻苦训练,为尽快适应入伍后的军营生活奠定基础,争取集训结束后成为一名合格的新兵,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

此次役前教育训练为期10天,采用全封闭军事化管理,严格按照新兵训练大纲进行,训练内容包括政治教育、队列训练、条令学习、谈心交心、整理内务等,主要考察预定兵员的身体、思想状况,进一步打牢其思想、政治、身体等基础,强化国防意识和依法服兵役思想观念,切实增强参军报国的光荣感和自豪感。

(作者:勇亚楠 林俊臣)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少年歌行中萧楚河是谁 - 少年歌行之隐世皇子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