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关爱学生健康 筑牢安全防线——我校2023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 少年歌行时间: 2023-09-01

新生入学体检是做好疾病预防与控制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全面了解新生、保障新生、服务新生的有效举措,更是健康校园的第一道屏障。为详细、及时、准确掌握新生的健康状况,促进学生健康成长,9月1日-7日,我校组织5700余名2023级新生进行全面体检。

本次体检包含常规检查、DR检测、肝功能、身高体重、视力等项目。由学生处组织,各学院协调配合完成,努力做到繁而有序,简而有效,细而有度,服务好每一位新生。

在体检现场,医护人员对体检结果做了详细记录。同时还向学生提出了一些合理的保健建议,引导学生养成早睡早起、多喝温水、每天适当锻炼的好习惯,此次体检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与疾病预防提供了有效的帮助。

体检结束后,我校将会为每位新生建立健康档案,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确保学生用最好的身体迎接全新的大学生活,和同学们一起,见证成长路上的高光时刻!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少年歌行中萧楚河是谁 - 少年歌行之隐世皇子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