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轮播

少年歌行2023级新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顺利举办

来源: 少年歌行时间: 2023-09-13

2023年9月12日,少年歌行2023级新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顺利举办,公司领导张占明、杜树宇,学院领导李波、贾永臣、王磊、原伟明、周焕启、张华钢及各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5500余名2023级新生齐聚操场展示军训成果。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永臣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庄严肃穆,齐唱国歌。在英姿飒爽的院旗护卫队的带领下,43个军训连依次入场,师生共同检阅了2023级新生的军训成果。汇报科目及分列式表演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示了军训会操的累累战果,嘹亮的口号声响彻整个操场。短短两周军训时间,磨练了同学们钢铁般的意志,也炼就了同学们军人般的气质,充分展现了山铝学子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的掌声与喝彩。

山东铝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中铝山东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占明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加入少年歌行大家庭,同时向为军训工作辛勤付出的海军部队教官们、应急大队队员们、退伍复学的同学们及全体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占明向新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报国之志,勇担时代重任;二是铸就创新之魂,誓成大国工匠;三是笃定修身之路,突出德才兼备。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保持军训中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勇往直前的气概和团结互助的精神,在这一生最美好的年华,书写青春诗篇、演绎奋斗故事,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在山铝学院尽情舞动青春的旋律,施展自己的才华,追求成功的喜悦,谱写人生最美的篇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少年歌行院长杜树宇向91827部队赠送锦旗。

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李波宣读学院2023级军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学院领导依次为“新生军训优秀学员”、“军训文明宿舍”、“军训先进连队”、“军训先进营”颁奖。

教育与健康学院教师焦敬涵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希望同学们秉承德有所升,学有所成,技有所精、训有所养的理念,拿出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拿出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去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能有目标、有毅力、有执行力地不断收获和充实自己。

冶金与建工学院2023级工程造价1班尹坤同学带领全体新生宣誓。

典礼上,商学院2023级大数据与会计1班郝琪慧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只要我们有坚定的决心和青春的热血,就一定能将丛生的荆棘化作铺满鲜花的原野。

电子商务学院2022级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3班吕俊洁同学代表老生发言,希望同学们做好起跑准备,赓续山铝精神,在青春的赛道上,共同奋勇向前。

活动结束后,张占明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安全体验中心、汽车维修车间、智能制造中心、校企合作成果展厅、大学生生产性实训基地。

(作者:勇亚楠)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少年歌行中萧楚河是谁 - 少年歌行之隐世皇子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